大马知性主持人李欣怡⚡建议情侣不要一起买房子!如果一起购买房屋,必须做「签署合约」!


许多情侣都会联名购买房子,一起规划者未来的生活,憧憬以后拥有Dream House后的同居生活,房屋要什么风格等等。

 

大马知性主持人李欣怡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贴文,建议大家不要和男朋友或是女朋友一起买房子。她表示:“爱情已经够笨重,别让一间房子再加重负荷。”

 

图/Cheryl Lee Xin Yi ( 李欣怡 )

 

如果情侣要一起购买房子,李欣怡建议大家要以投资心态购买,并且要“签署合约”。另外,她还告诫大家其实做合约的费用不贵,这些钱千万不能省,因为往后的金钱代价,可能比拟定“几十份合约”还要多!

 

图/Cheryl Lee Xin Yi ( 李欣怡 )

 

李欣怡建议情侣联名买房的「签署合约内容」:

 

  1. 如果分手,其中一个人要卖,另一个人必须全力配合。
  2. 卖房子的价格决定:是根据当初的买价,还是卖房子时的市价卖出?
  3. 当初头期双方是如何分配的钱?供期的分配又是如何?清楚记录。
  4. 卖到的钱怎么分?好好协议。

 

爱情在盛开的时候,眼前所见都是美好的。一旦爱情离去时,剩下的还有什么?因此,如果可以,情侣不要一起购买房子。

 

原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