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弟弟迟迟未归,骑Motor去找,怎料半路两兄弟相撞!哥死弟重伤!


9月3日,古晋发生了一起罕见的死亡车祸。

 

根据《中国报》报导,事发当晚7时许,在晋连路15哩甘榜曼旺路段,两辆摩哆相撞,导致其中一人当场毙命。

 

图/chinapress

 

原来这起事故的两位当事人属兄弟关系,由于18岁的弟弟出门垂钓迟迟未回家,感到担心的哥哥便骑摩哆去寻找,怎料半途中与骑着摩哆的弟弟相撞,酿成悲剧!

 

图/chinapress

 

哥哥头部重创当场死亡,而弟弟则受重伤。死者威尔特今年仅26岁,与弟弟都是来自甘榜西古,两人皆从事建筑工作。

 

巴达旺警区主任阿邦再纳阿比丁警监表示,警方目前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意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