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偷大量巧克力+其他东西,新山一对男女在商场上演大逃亡!男不惜撞烂自己的Honda City也要逃!


综合本地媒体报道,国庆日当天,新山宏艺花园的Lotus’s发生了一起盗窃案。

 

一对男女到商场“购物”,并假装到自助支付柜台结账,实则想趁机带着未付款的商品溜走,不过马上被商场人员发现并阻止,女子当场被抓获,男子则不惜撞烂车子也要逃走!

 

视频▼

 

 

 

据警方文告透露,31岁的女嫌犯及33岁的男嫌犯皆为本地人,两人在商场的违法行为遭商场人员及在场民众发现,众人合力追捕,画面相当刺激。

 

 

男嫌犯在逃跑过程中,顺利跳上一辆红色Honda City,试图驱车逃离,但当时被几名男子上前阻止,甚至有人拉着门不让男嫌犯关上,可惜还是无法阻止男嫌犯想逃跑的决心。

 

他不顾其他人的安危,快速将车子冲向前及后,试图甩开缠着车子不放的人,甚至不惜撞坏车子也要逃跑!

 

 

即使多人合力帮忙制止也没有用,男嫌犯危险驾驶并撞击了一辆摩托车和泊在一旁的轿车后,绝尘而去。

 

 

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男女嫌犯这次想拿走的商品总值RM952.19,当中包括各种各类的巧克力,还有胃药、座椅挂钩和手机支架等,而这些商品最后也顺利被取回。

 

报导指,被捕女子的尿液对毒品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呈阳性反应,且有3项与毒品案相关的犯罪记录。警方向法庭申请获准延扣女子4天协助调查。

 

 

另外,警方正追捕在逃的33岁巫裔男子,该男嫌犯拥有两项毒品案前科遭警方通缉,并曾拥有7项室内偷窃案、两项刑事案及一项毒品案前科,最后地址显示其住在森美兰州。

 

警方公开男嫌犯资料:

 

名字:莫哈末菲道斯(Muhammad Firdaus Bin Shamsudin)


大马卡:890427-23-5421


年龄:33岁


最后地址:No. 63,Blok 3,Felda Jalan Gemas,73480,Negeri Sembilan.


过去犯罪记录:7项室内偷窃案、2项刑事案及1项毒品案。


通缉犯记录:2项毒品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