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店员太贴心!顾客只要求热水泡奶⚡他却帮洗奶瓶🍼+擦干后才交回给对方,太NICE了~


这员工好贴心!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TikTok用户 @angahazie888 近日PO出一段视频,表扬位于吉隆坡Jalan Pahang的Starbucks男店员的细心和贴心。

 

视频截图

 

“我只要求热水给孩子泡奶,但他不仅帮我把奶瓶洗干净,还依据奶瓶刻度装入热水,最后用纸巾将奶瓶擦干了才交回给我。真的太赞了!”

 

这名妈妈表示,她没想到把奶瓶交给男店员后,对方那么细心和贴心对待,令她惊喜又感动!

 

这短视频也成功引起了网民关注,纷纷留言表示  “好用心的员工”、“员工的好榜样”、“他也许是一名好爸爸”、“给人方便等于给自己方便”。

 

相关视频:点我啦!

 

@angahazie888 terbaik brother ni tq bang siap bsh kan botol air anak den…lokasi jalan pahang selepas bulatan pahang…#stubucks🤗 ♬ PENANTIAN ARMADA – Sadvibes🥀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