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日本最新政策!必须通过旅行社购买机票和住宿⚡但无需导游陪同!


随着新冠疫情逐渐放缓,多国也落实与病毒共存政策,将新冠防控变成常态化,更陆续放宽游客入境限制。

 

日前日本更公布进一步的开放边境措施,包括游客可以自由进出日本,无需导游跟团服务。

 

►更多新闻:再放宽限制!从9月7日起⚡日本重新开放“无导游团客”入境!

 

需先买机票及住宿配套

 

随后,日本再公布开放旅客入境后的相关细节,其中包括规定入境旅客必须先购买机票和住宿配套。

 

根据中国报转述日本《共同网》报导,日本政府 8 月 31 日公布从 9 月 7 日(星期三)起允许所有不带导游的团队旅客入境,并在隔日提供更多相关详情。

 

相关详情包括所有入境日本的旅客,必须通过旅行社购买机票和住宿配套,以便让旅行社掌握旅客的行程。这意味着,入境旅客所搭乘的航班和住宿地点固定,自由度将受到一定限制。

 

▲示意图/中国报

 

入境后,旅行社必须和旅客联系

 

此外,旅行社必须在销售配套和旅客入境后,与他们取得联系,说明日本的防疫措施。

 

日本是在6月10日恢复旅客入境,但只限导游陪同的团队游。至于个别预订机票等的自由行,因为难以确认行踪和紧急联络,无法贯彻防疫措施,因此暂不开放。

 

相关新闻:

 

再放宽限制!从9月7日起⚡日本重新开放“无导游团客”入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