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女大学生「手扶梯」搬运⚡行李箱意外滚落!路人逃不急+直接被摔飞!(内附视频)


一名女子用手扶梯搬运大型行李箱,结果行李箱没摆好、整个快速滚落。下方路人逃不急被砸伤,直接被摔飞!

 

 

根据中国媒体综合报导,这起事故发生于8月29日在中国浙江杭州。一名女子将行李箱放在下行的手扶电梯上,由于行李很多,手中还推着第二个行李箱,任由前面第一个行李箱“自己走”。

 

 

未料第一个行李箱位置没摆好,“出发”没多久就直接快速往下滚落。下方扶梯的女路人看到后快步离开,但来不及逃、仍被行李箱砸中后摔倒。

 

 

事发过程被闭路监控拍下,视频中清楚可见被砸中的伤者,整个人几乎是直接被摔飞,可见伤得不轻。

 

 

据杭州地铁公司透露,被砸到的路人被送到医院救治,目前情况稳定。视频中放行李箱的女子,是准备到校报道的大学新生,事后她和家人向伤者致歉。

 

新闻引来许多民众纷纷谴责该肇事女子,觉得这对母女自私、没常识:“我服了……母女两不能一人一个行李箱吗?看见行李箱掉下去了还不快去追”、“好危险啊,这个人居然还想把第2个也放上去”、“要是孕妇、要是老人,后果不堪设想!”。

 

最后温馨提醒,若携带大件行李请乘坐电梯!

 

▼危险行为 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