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女地勤在机场搬行李时⚡头发不慎卡在输送带!头皮惨被扯下亡!


没想到机场竟出现这种罕见意外!

 

根据《Ettoday》报道,美国一名26岁女地勤在机场工作时,头发意外缠到行李输送带,导致头皮惨被扯下重伤,最后不治而亡!

 

示意图

 

据悉,这起罕见意外发生在上月30日晚间10时左右,于纽奥良机场。死者名汤普森(Jermani Thompson)当时正在停机坪装卸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行李。

 

不幸消息传出后让同事、亲友都十分震惊。她所任职公司GAT Airline Ground Support后来对外证实消息,“我们也非常伤心,将会全力帮助死者家属与朋友”。

 

边疆航空公司后来紧急取消隔天上午一个航班,不过其它航班仍正常运行,同时也发表声明向死者表达哀悼。汤普森母亲伤心表示,女儿就读高中大学时曾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不敢相信宝贝女儿竟然就这样死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