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马六甲❗ 72岁老翁与14岁少女车震被发现⚡恼羞成怒开车撞伤少女胞兄!被控3罪!


根据《中国报》报道,今年8月,一名72岁的老翁和14岁的邻居少女在车上发生性关系,谁知被少女的胞兄当场撞破,老翁恼羞成怒开车撞伤少女胞兄!

 

据知,被告的妻子在两年前去世后,便与受害者关系要好,受害者胞兄看被告年事已高,所以不以为意。

 

直到最近胞兄发现妹妹与被告经常外出,妹妹还收到被告送的手机和衣物,不寻常的种种令他心生疑虑。

 

今年8月29日,受害者胞兄发现妹妹和被告单独在车上,怪异举动让人不免起疑,于是上前探个究竟,没想到撞见了两人不可描述的一幕。

 

随后,受害者承认与被告发生性关系,家人得知后气得报警。

 

被告被发现在古鲁蒙再也的路旁轿车,抚摸受害者的胸部及私处,触犯2017年儿童性罪案法令第14(a)条文。

 

来自甲市古鲁蒙的被告”罗斯米哈山”在今日被控强奸未成年少女、非礼女子及撞伤受害者哥哥3罪状。

 

不过,被告只承认了非礼罪和撞人罪,被判监10年、打1鞭及罚款RM1800。

 

图/chinapres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