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基因!宋仲基「学霸妹妹」长这样!低调现身毕业典礼❤️三兄妹同框合照曝光!


韩国人气演员宋仲基欧巴除了人长得帅也是名学霸!而一家都是高材生!

 

照片取自/宋仲基IG

 

根据台媒《ETtoday星光云》报导,宋仲基上有哥哥宋承基、下有妹妹宋瑟琪。日前「学霸妹妹」完成了首尔大学医学院博士学位,宠妹心切的哥哥们低调现身毕业典礼。

 

 

宋仲基哥哥随后在Instagram发出三兄妹同框的合照,感叹发文:「曾经还是个小孩子的老幺,哇我们家也有博士了!」,字句间都能感受到哥哥欢喜的心情。

 

照片取自/宋仲基哥哥IG

 

三兄妹相似的五官和高学历,引来粉丝们直呼:“这家族基因超强!”

 

照片取自/宋仲基哥哥IG

 

事实上,同为学霸的宋仲基毕业于南韩前5%的成均馆大学,主修企管系、辅修新闻放送系,还担任校内电视台主播和新闻放送社团社长。

 

 

哥哥宋承基则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硕士;如今从韩国最高学府以医学院博士文凭毕业的妹妹,让大哥感到非常欣慰表示「这是炫耀没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