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羲扑进林峰怀里“大哭”,结果“瞬间卸妆”,粉底全部蹭在白色T-Shirt上!笑翻网民!


吴卓羲是来搞笑的吧?

 

近日他和林峰齐齐上了《披荆斩棘》,两个好兄弟亮相,话题不断,吴卓羲憨憨的性格也萌翻众人!

 

新一期他们俩一起现身“打卡练歌房”,和任贤齐一起练歌兼玩游戏,笑料百出!

 

一开始,吴卓羲终于满足了粉丝的心愿,相隔多年再唱经典歌曲《别怪她》,完成任务后,再和林峰斗戏演情景题。

 

 

 

 

情景题题目是《昔日手足再相逢》,吴卓羲故意浮夸演绎,扑进林峰怀里“大哭”,还将整张脸“埋胸式”贴着对方的胸口,怎知半边脸的粉底全都蹭在林峰的白色T-Shirt上,“表演”了瞬间卸妆的“绝活”,引得网民哄堂大笑,整个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哈”!

 

 

 

 

 

幽默的吴卓羲见状,还自嘲:“是真的掉粉,不是假的掉粉。” 网民开玩笑表示:“快告诉我粉底液什么牌子,我绝对不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