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视后要离巢!效力近20年⚡传唐诗咏将离开TVB!


凭着《不懂撒娇的女人》首夺视后的唐诗咏近日被传出将离开TVB!

 

根据港媒《东网》报道,唐诗咏本月会正式离开TVB!据知她决意离开,甚至推剧闭关一年,全都是希望实现多年来的梦想,更会跟恩师甄咏蓓合作,透过舞台剧解开多年来的心结。

 

 

其实唐诗咏早于2020年已有计划做此舞台剧,唯当时因疫情关系而一度受阻,原本一小时的独脚戏,最终无奈变成短片在网上播放。

 

据悉,两人私交甚好,当年于马来西亚举办的短期课程中相遇,当时诗咏主动跟甄咏蓓打招呼,并在其鼓励下冲破关口。由于极度投缘,其后她索性跟甄咏蓓学戏,成为其学生。而唐诗咏夺得视后的《不懂撒娇的女人》就是跟甄咏蓓学戏出演,甄咏蓓可算是她的恩师。

 

 

唐诗咏把重心转到舞台剧后,打算出演一个与自己有关的舞台剧,内容大致是她的父母离异及孤独成长,也是她多年未能解开的心结。唐诗咏指自己从小不懂与别人相处,直至长大后,因为工作才被迫与人的关係有改善,但原来心结未曾解开,她想凭这个舞台剧令自己释放。为了全心全意做舞台剧,故她不得不暂别娘家,腾出一年时间来筹备、排练及演出。

 

但唐诗咏和TVB目前并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