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一对姐妹瀑布旁自拍被卷入水中⚡全家下水救援「全淹死」只有1人救回!


印度近日发生一起多人溺毙悲剧!

 

一家人原本开开心心到一处瀑布风景区玩乐,一对姐妹在现场自拍,却没想被卷入水中。5名家人发现状况后,立刻下水试图救援,不料最终竟造成6人溺水死亡,只有1人被救回来。

 

视频截图

 

综合媒体报导,事件发生在印度的Chhattisgarh的Ramdaha Falls瀑布。事发当天,这家人的一对姐妹(14岁妹妹和22岁姐姐),进入水中并站在靠近瀑布的位置开心自拍,但过没多久,两人就被捲入水中。

 

之后,家人发现不对劲,大家立刻上前救援,包括18岁弟弟、24岁堂哥、22岁堂嫂、22岁哥哥以及26岁哥哥,全都下水搜救2姐妹。

 

不过到了最后,不仅这对姐妹消失在水中,就连5名帮忙救人的家人也陆续被捲入水中。在一旁的目击者立即报警,救援人员立刻赶到现场,最后找回的却是6具冰冷遗体,仅堂嫂被救回来,但她的状况不理想。目前这一名幸存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与死神搏斗中。

 

另一方面,警方则指出,其实现场有放置警示牌,劝告民众不要随意下水。但许多到现场野餐游玩的人,还是不理会警示牌,执意下水玩耍,进而发生意外。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