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还原Mamak滋味😍 F&N Teh Tarik ORI 推出轻便罐装&瓶装, 参与活动免费送你喝✨


喜欢 “蒲” Mamak 的朋友们在哪里?你有没有特别喜欢拉茶(Teh Tarik)的滋味咧?

 

喜欢喝 Teh Tarik 的你有福了!

 

 

如今不仅随时随地可以喝到美味的 Teh Tarik,你还有机会免费试喝、甚至是免费赢取一整箱的 F&N Teh Tarik ORI

 

 

YES!F&N 推出了瓶装 & 罐装F&N Teh Tarik ORI!完美还原了 Mamak Teh Tarik、不仅味道香醇浓厚、口感超丝滑~ 轻便的包装方便你边走边喝、也很适合所有 Party、聚会等需要提供饮料的场合!

 

免费请你喝一罐 F&N Teh Tarik ORI!

 

 

巴生谷地区的朋友,来领取福利咯!F&N 要免费送你一罐 240ml F&N Teh Tarik ORI!只要跟着以下日期、时间和地点,就可以找到 F&N 车队免费享用啦~

 

 

▼8 月份出没时间表

 

 

▼9 月份出没时间表

 

 

超级大福利!送你一整箱 F&N Teh Tarik ORI 和限量精美周边!

 

没错!一整箱 240ml x 24罐的 F&N Teh Tarik ORI 以及 F&N 限量精美周边等着你带回家(✧∀✧)

 

 

简单步骤只需:

 

  1. 即日起直至 15/9/2022,偶遇 F&N Teh Tarik ORI 宣传车
  2. 拍一张 F&N Teh Tarik ORI 宣传车的照片
  3. 将照片上传到 FacebookInstagram,并 Tag @FnNDairies,以及 Hashtag #TehTarikORIFN
  4. 确保设定为 “Public” 公开。

 

 

完成!就是这么简单!幸运儿可以得到整整 24 罐 F&N Teh Tarik ORI 以及 F&N 限量精美周边回家咯!

 

到 F&N 官网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福利爆棚~ 好康多多~ F&N Teh Tarik ORI 给你满满的幸福感!不要错过机会难得的活动啦~

 

 

F&N Teh Tarik ORI 采用精选成分制成,原汁原味就像在 Mamak 喝到的一样!赶紧品尝看看啦~ 可能一试就爱上、再也离不开它了!

 

F&N Dairies Malaysia Instagram @fnndairies
F&N Dairies Malaysia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