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KL看不过眼!直接上传大马人为了观看国庆游行⚡将路边的植物踩到「扁扁烂烂」!(内有影片)


疫情的关系,大马已经好几年没有举办那么热闹的国庆日庆典了!

 

据了解,有些民众在8月31日清晨4时30分就到独立广场(Dataran Merdeka)占位置,希望能够找好最佳的好地方,观赏国庆游行庆典!不管是街道旁,公共交通场面人山人海,大马民众为了一同欢庆国庆日以及观看游行,挤爆整个KL市中心!

 

没想到国庆庆典结束后,吉隆坡市政局(DBKL)都看不过眼,直接在官方Facebook上上传大马人为了看国庆庆典,竟然将路边种植的植物,践踏在脚下!只见植物们都无力瘫软在地上,奄奄一息!这场景就犹如一群野象经过一样,惨不忍睹!

 

图/DBKL

 

图/DBKL

 

图/DBKL

 

影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