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ng Bomba很可以!国庆游行消防员个个都是猛男😍狂秀肌肉让现场Mak Cik Hold不住~


8月31日是我国65周年独立日,这一届的国庆日游行特别有看头,除了有“国民饮料”Milo车惊喜现身外,还有Bomba Abang出场的养眼画面~

 

图/MGAG

 

消防车一出场,谁与争锋!站在最上面的 Abang Bomba个个身材劲爆,二头肌胸肌腹肌等等,全部都是猛男,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他们强而有力的臂弯!

 

 

Abang Bomba们很会,不仅向民众温柔挥手,更不停地摆出爱心Pose示意,在场的民众看得超级开心,欢呼声连连!每每只要有人尖叫,Abang们便很识趣地秀起二头肌,完美展现我国消防前线的勇猛!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发布视频的帖主还幽默劝诫网民:“不要为了见Abang一面就去烧自己的屋子!”

 

某个女生突如其来的刺耳尖叫声还吓到了在一旁录影的男民众😂画面相当搞笑!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