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S’止咳露⚡「高含量薄荷」有效舒缓喉咙痛+咳嗽🙆‍♀️ 还能赢取Avillion Port Dickson超美水上度假屋住宿❤ 一家人一起去Staycation~


Haiyaa~~ 身为大马人,怎么能拒绝重口味的食物呢?特别是辣的、煎炸、烧烤等,没有一样不好吃!不过,这些好吃的食物同时也会带来隐患,再加上马来西亚的天气炎热干燥,真的很容易“发热气”!

 

往往发热气后,接下来迎接你的就是喉咙痛和咳嗽!如果情况不严重,大家都会选择去Pharmacy或便利商店买个咳嗽药水,但面对琳琅满目的选择,到底该买哪里一款呢?

 

 

如果你有这方面的烦恼,不用担心,这就来帮你解决问题啦!小编的同事最近推荐了一款非常可靠的止咳露以及咳嗽糖,非常有效纾解 Sore Throat 带来的疼痛、干裂、刺痒和种种不舒服。

 

WOODS’ 薄荷止咳露 👍

 

没错!小编要推荐的咳药水就是 WOODS’ 薄荷止咳露 啦!

 

 

相信大家都对这个牌子并不陌生,那小编极力推荐的原因是因为 WOODS’ 是一个国际可靠的品牌,高品质清咽化痰的薄荷成分,有效缓解特定种类的咳嗽和喉咙问题,品质是毋庸置疑的!

 

WOODS’ 含有浓郁的薄荷,可以给予在喉咙里提供持久的温暖舒缓感!

 

此外,WOODS’ 止咳露还能缓解湿咳,有助于缓解痰液和稀释支气管分泌物,去除粘液,因此可以很有效地止咳、化痰、排痰!

 

跟其他牌子不同的是,WOODS’ 薄荷止咳露是国际薄荷疗法保障的,因此更能长效地温润舒缓喉咙,缓解各种咳嗽症状及咽喉问题。

 

 

还有儿童款!

 

家里小孩喉咙痛,你是不是很担心小孩喝止咳露会带来不好的效果?

 

为了更有效地针对各个年龄层治疗咽喉问题,WOODS’ 不仅推出成人止咳露,同时也有推出儿童款止咳露!2岁至12岁的儿童,可以安全服用!

 

WOODS’儿童款止咳露是草莓口味,让小孩可以更容易服下,与大人款一样拥有浓郁的薄荷成分,可以缓解喉咙不适和咳嗽、化痰和排痰哦!

 

*每4小时服用一次或按照医生指示服用。

 

 

WOODS’ 薄荷咳嗽糖 👍

 

在这个特殊敏感时期,有时嗓子很难受,忍不住咳两声,就会看到大家投来“害怕”的眼光。而喉咙痛真的烦人,就连吞口水、吃东西以及喝水都会不舒服,还要是持续性的!有时还会影响睡眠,导致睡眠不足!

 

那么你一定要随时准备 WOODS’ Peppermint Lozenges 薄荷咳嗽糖这款咳嗽糖采用天然的薄荷和茴香油,可以疏通肺部的痰液,缓解咳嗽,并有效防止感染!含一粒在口中,冰凉的薄荷会慢慢在口腔内散开,有效抑制喉咙刺痒和疼痛。

 

这款薄荷糖还有很多口味任你选择,包括:原味、无糖原味、黑加仑、蜂蜜柠檬和樱桃口味,而且包装小巧,方便携带并随时舒缓和滋润你的喉咙!

 

 

Online 购买有超值优惠!超划算~~

 

现在,WOODS’ 在各大中西药房均有出售,在大马网购官方平台 Shopee & Lazada 也买得到,而且还推出一个月的超值优惠!

 

只要在 2022 年 9 月 1 日至 9 月 25 日期间购买 WOODS’ 任何产品满 RM15,就可以获得 10% 折扣!仅限首 200 名顾客哦!大家记得要快快去抢好康~~

 

既还能赢取豪华 Staycation 之旅哦! 🧳

 

购买 WOODS’ 产品还有机会赢取大奖——送你去 Avillion Port Dickson 超美水上度假屋的
一家Staycation之旅!在优惠期间,只要你每消费满 RM15 ,就拥得一次机会赢取此大奖,来一场放松心情的 Staycation!而且,WOODS’ 将会选出3位幸运儿哦~~

 

参与方法🔽

 

只需把 消费满 RM15 的收据 PM至 WOODS’官方面子书 Instagram 就可以啦!每张收据都能获得一次参与机会哦~

 

怎么获得折扣?看这里🔽

 

Shopee >> 点我购买结账时输入【KALBWDS10】即可!

 

Lazada >> 点击 这个Link 就能购买并享有相关折扣啦!

 

 

话不多说,赶快去到 Shopee & Lazada 下单购买 WOODS’ 止咳露,参与这次的活动赢取大奖吧!祝大家身体健康!

 

#ToReEmbraceTheWarmthofLife #CoughSpecialist #重新迎接生活的温暖 #咳嗽专方

 

更多详情,请浏览:

 

【WOODS’】

 

官网 >请点我!

 

Instagram >请点我!

 

Facebook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