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婆婆偏心⚡狠舅妈竟多次在母乳中掺盐和糖,导致女婴肝功能受损!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台湾一名女子因不满家婆只偏心外孙女,竟在女婴所饮的母乳中加入盐和糖,导致女婴肝功能受损!

 

综合媒体报导,新竹一名黄姓女子和陈姓丈夫、公婆同住,因觉得婆婆偏心丈夫二姊所生的外孙女,不疼爱她的小孩,于是决定暗中报复。去年8月底至10月中旬期间,她多次将食用盐和糖,添加到存放在冰箱的母乳中,让不知情的家婆亲手喂食外孙女。

 

图/thedailybeast

 

女婴一开始拒喝或少喝奶,女婴母亲陈女见状后带女儿看医生,但当时并未查出异状。一直到去年10月6日,陈女发现母乳的颜色和味道异常,送往检验才得知钠含量过高,便急忙将女儿带往医院检查,才发现女婴的肝功能指数异常,肝功能受损。

 

于是,陈女在娘家厨房装设监视器,终于在10月18日上午拍到黄女在奶粉“加料”的举动,气得当场报警捉人。

 

案件经审理后,法官认为,黄女身为女婴的舅母,本身也是一名母亲,亦知道在母乳加入添加物恐损婴儿健康,实应严惩。黄女也坦承犯行,向陈女道歉,幸女婴的肝功能指数已恢复正常,未造成永久伤害。

 

法官最终依妨害幼童发育罪,判处黄女6个月有期徒刑。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