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承认已准备好迎娶汤洛雯❤连BB计划都Plan好了!却因「这个理由」被逼Hold住!


现年48岁的TVB视帝马国明(马明)是圈中的黄金“笋盘”,然这个“笋盘”已经被女友汤洛雯(靓汤)私有化。拍拖3年的两人一直被催婚,日前马明亲揭未婚原因,其实他早就想好要娶靓汤回家!

 

 

马国明接受东网专访谈到结婚问题,他指与靓汤已有共识向结婚方向迈进,连结婚的方式也聊过,要不是疫情的关系,应该早就和靓汤拉埋天窗,“我们想过旅行结婚,看下年末防疫政策是否放宽,如果请大家喝喜酒,回来香港的朋友要隔离很惨!”

 

 

而讲到小朋友,原来马明对教育子女已有一套蓝本,认为不需要留太多钱给下一代,满足到基本所需已足够:“女儿可以纵(宠),但儿子将来要养家,不好什么都给完他,否则他会迷失。如果18岁就有无限钱,他不会担起责任,这方面我很想我爸爸,对儿子严格,女儿则比较疼,因为不知道未来她嫁的好不好。” 看来马明以后肯定是女儿奴。

 

目前马明和靓汤同居中,过着试婚生活,还与靓汤分享自己的身价,表示要出一张卡给她,不分你我感情非常好。小编真的很喜欢这一对,希望他们快快结婚!等不及了啦 嘻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