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个羽球世界冠军⚡谢定峰与苏伟译,各人至少可拿RM240,000!


我国男双选手谢定峰与苏伟译在东京世界羽球锦标赛中以21比19、21比14战胜印尼的莫哈末阿山与亨德拉,夺得世界冠军!这是自1977年世锦赛以来,大马首个世界冠军!

 

图/网络

 

 

根据《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羽球总会会长丹斯里诺扎宣布,谢定峰与苏伟译将会至少获得总共48万令吉奖励金!而羽总正和政府与其他赞助商商讨,希望可以加码,让2人获得更多奖励金!

 

诺扎说:“大马羽总初步开会献议是10万令吉奖励,不过,大马羽总会会给予他们每人15万令吉,而根据国家体育理事会的奖励制度,谢定峰和苏伟译每人可以获得4万令吉的奖励。”

 

“不过,这有可能再额外添加,我会跟青年及体育部进一步洽商,同时也跟国家体育理事会总监拿督阿末沙巴威谈过,希望他们获得应有的奖励。”

 

“此外,赞助商方面,Yonex奖励每人5万令吉,所以初步估计,他们每人至少有24万令吉。同时羽总也会和其他赞助商商讨奖励的可能。”

 

他补充:“峰译获得奖励金总数还有待确定,等他们回来,我们还会主办颁发奖励金的盛大活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