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干爹⚡认儿子好友为“干儿子、干女儿”,再骗他们去柬埔寨,卖掉当猪仔!


为了钱,良心也可以埋没?

 

近日不少越南人被人贩子集团骗到柬埔寨,特别是早前很轰动的40名越南人跳河逃离柬埔寨回国事件,更引起两国高度重视。

 

金钱是万恶之源,人性在利益诱惑前更显露无遗。

 

越南一名男子竟将自己儿子的好友卖到柬埔寨!根据警方调查,该犯罪嫌疑男子名叫阮文英(生于1977年),曾有4个案底在身,且感染艾滋病,2020年才出狱。

 

图/chinapress

 

据知,阮文英在坐牢期间遇到了两名狱友,他们正在招聘大量青壮年到柬埔寨工作,工作轻松,薪水可观,每个月可以有几千美金入袋。

 

阮文英想起自己的儿子和儿子的4个好朋友(3男1女),儿子经常会带这4人回家玩,刚好他们中辍需要工作,阮文英就藉由这个机会介绍他们到柬埔寨工作,再联络狱友安排将4人卖去柬埔寨。

 

为了博取4人信任,阮文英甚至认了他们当干儿子、干女儿,并在一次他们来家里玩时称自己可以给他们介绍工作,可以赚取高薪,4人一听就同意了。

 

4人年龄只有16、17岁,他们从海防带到河内,再一起送到柬埔寨的西宁,被交给人口贩卖集团。

 

去到当地后,青少年们才恍然大悟,自己被“干爹”以2400元美金(约1万747令吉)的价格被卖掉,如果想要返回越南,则需付款2400元到2600元美金的赎金买回。

 

最后,其中一个家庭付了2600美金(约1万1643令吉),但另外3个少年的家庭,竟被坐地起价,变成需支付1万美金(约4.47万令吉)。

 

少年与其家人回越南后赶紧报警要提告这名恐怖干爹,最后阮文英在2个月后因贩卖毒品遭逮捕。

 

8月24日,海防市警方已将贩卖16岁以下儿童的犯罪嫌疑人阮文英,逮捕接受调查。

 

海防市公安局刑警局正在继续调查中,要求组织和个人侦破引诱、斡旋、诈骗组织派人赴柬埔寨工作的案件,需要向海防市公安机关报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