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师禹英禑》女主角长发Look曝光!和剧中短发完全判若两人!满满初恋Feel❤


韩国新剧《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除了收视称冠同时段剧集之外,还登上了话题榜冠军及Netflix非英语剧集收视榜冠军,更传出有美国公司想翻拍,可见受欢迎程度不容小觑!

 

图/网络

 

随着《非》的人气高涨,连带该剧女主角也大受粉丝们欢喜,29岁韩国女演员朴恩斌在剧中饰演一名自闭症却有高IQ的超强律师,精湛的演技,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从童星就出道的实力派美丽的演员!

 

图/Instagram

 

在剧中留有短发的她,凭可爱的造型俘虏观众的心、。单凭朴恩斌的精致五官来看,无论配什么发型都能完美驾驭。完成电视剧拍摄后,朴恩斌已快速变回长发,见到她的新造型网民都大赞她初恋感满满。

 

图/Instagram

 

日前,朴恩斌所属公司公开她为首个个人粉丝见面会拍摄海报的幕后花絮照。朴恩斌一秒由短发变成长发少女,美貌再升级,同时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图/Instagram

 

长发新造型曝光后,网民大赞长发非常适合她,亦表示朴恩斌一双大眼睛给人满满的初恋感。对于《非》大成功并有意开拍第二季,朴恩斌坦言有一定的负担感,因此至今仍未能作出决定。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有从事电视剧界的人指朴恩斌在《非》剧播出前每集剧酬是1亿韩元(约34万令吉)以下,但在《非》剧播出后剧酬急升,制作公司方面表示:“她的剧酬当然已经升上1亿韩元(约34万港元)以上,现在她那么抢手,相信每集2亿韩元(约68万令吉)也是有可能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