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胆!2个性感女主播故意「放半粒」游印度!网民看傻大惊:不怕被性侵?!


在国际新闻上,不乏发生在印度的强奸案,每一宗案件都骇人听闻,光是2020年的犯罪数据就有77起,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则是2012年印度黑公交轮奸案。

 

由于性侵传闻不断,众人对印度产生了刻板印象,女性不敢独自或双人去印度旅游,害怕被强奸犯盯上,惨遭色狼毒手。

 

不过,近日有两名韩国女主播则毫不畏惧,竟敢穿着裸露跑到印度进行直播拍摄,两人故意袒胸露乳,走在印度大街与众同乐,观众们看了都替她们捏把冷汗。

 

图/网络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两名女主播“朴西瓜”与“吕蔚恩”表示,为了要给观众耳目一新的画面,想出了“搭印度地狱列车”的企划,故意穿着性感的服装,招摇地在印度游走,甚至在公园大跳扭腰摆臀舞。

 

图/网络

 

由于两人太高调,外貌与当地人差别巨大,加上夸张的行径,瞬间就成为了全场焦点,引来许多印度男性近距离围观,有男子拿出手机提出合影要求。

 

图/网络

 

朴西瓜与吕蔚恩几乎来者不拒,在直播的过程中可见,她们与当地男性的互动良好,也没有出现其他问题。

 

图/网络

 

她们表示,事先已经问过当地人,像她们这样的装扮走在印度街上,基本上不会有问题,只要不去贫民窟就好。

 

两人强调,她们有请地陪,地陪也说她们这样的打扮是过关的,若有其他问题。地陪也能随时协助。

 

虽然这一趟直播赚到不少打赏,但网民还是不免替她们担心:“印度犯罪率那么高,没必要为了博眼球或赚钱而去冒险”、“居然敢穿这样在印度趴趴走”、“看来是真的不怕”、“保护好自身安全最重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