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来了挡也挡不住!情侣吃螺庆生⚡不小心一口咬中「珍珠之王」!幸运赚到RM12.5万!


一对情侣到烤肉店庆生,在吃象牙凤螺时,竟吃到一颗珍珠!而且还是价值RM12.5万的「珍珠之王」!

 

 

根据《中国报》报导,泰国一对情侣近日到清莱的1家泰式烤肉店庆祝生日,并另外点了一份象牙凤螺。

 

 

男子在吃螺肉时咬到不明物体,本来以为时螺肉洗不干净、残留的小石头。没想到,吐出来一看竟然是一颗粉橘色、类似珍珠的物体!

 

 

后来这对情侣将这颗小珠子送到清莱科研中心检验,真的被他们咬中传闻非常罕见的「美乐珠」(Melo Pearl)!而且还得到了具证书,两人都非常开心。

 

 

据悉这颗只有米粒大小的珍珠,价值不低于100万泰铢(约RM12.5万),因为美乐珠无法人工养殖,所以特别珍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