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个新闻也被闪到✨男主播连线妻子主播,不小心脱口而出“亲爱的”?撒了一把狗粮!


大马RTM新闻直播发生了一件趣事,新闻男主播在直播新闻时连线同为主播兼记者的妻子,结果网民听到男方疑似习惯性地叫了一声“亲爱的”,观众猝不及防被撒了一把狗粮。

 

 

根据《中国报》报导,女主播Samsia Samsi在TikTok上传了一段她与老公工作时连线的电视新闻视频,笑称当时老公一时紧张,连她名字都叫错!

 

视频中,男主播Nazrie Fahmie在直播连线时,欲将下一则新闻时间交给妻子,可是却将妻子名字错误说成Sasa Samsi,让她忍不住发文嘲笑老公。

 

 

可是网民却注意到了另一个亮点,他们发现,Nazrie疑似说了:“跟着Sasa Samsi了解详情,亲爱的,请说(Silakan sayang)”,之后视频遭疯传。

 

对此,女方亲自解释,其实那时候Nazrie说的是“Silakan Sam”,并非如网民听错的“Sayang”。她还开玩笑表示,“如果他真的说了亲爱的,估计明天不能报新闻了!”

 

据了解,两人是在电视台相识相恋,于2018年结婚,是夫妻关系,同时在公事上也属同事关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