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一声巨响!猫从天而降⚡重重砸中楼下汽车!车主怒轰:已经是第二次掉猫了!(内附视频)


一只猫从天而降,高空坠落砸中楼下汽车。骇人过程被行车记录仪拍下,车主怒轰:这已经是第二次掉猫了!

 

 

根据中国媒体综合报道,日前在网络流传一支视频。只见一只猫从高空坠落,“砰”一声巨响重重砸中楼下汽车。

 

猫坠落在轿车引擎盖上又反弹到地面上,原地挣扎几下后,爬起来一瘸一拐离开。目前尚未知该坠落猫咪伤势如何、是否有内出血等等。

 

 

据该车主分享,此事件发生在辽宁沈阳市于洪区三千院小区西门附近。当时他正在停车,老婆则站在车前方帮忙看一下。没想到突然有一只猫从天而降,引擎盖被砸出了坑,老婆也受到惊吓。

 

车主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高空抛物,两次掉猫,一次是掉猫粪便。

 

 

事后小区物管公司表示,目前正在配合警方对全楼进行排查,但很难确定猫的来源。另外也无法确定猫是被抛下来或是猫意外坠下。

 

律师表示,如果有人恶意从高空抛猫并造成重大伤亡,将涉嫌高空抛物罪;如不构成刑事案件则属侵权案件,业主找不到猫的主人可能要起诉整栋楼的业主。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