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坐牢我就买100包Super Ring请网民!” 律师说到做到,免费派百包零食兑现承诺!


最近Super Ring因纳吉入狱而再度成为全民热话!你吃了Super Ring吗?

 

纳吉曾在2020年上载吃Super Ring的照片,调侃前首相敦马哈迪的希盟政府倒台▼

 

图/Facebook

 

近日一个署名Lee Dong Ruq的网民(@faruqmcgrath)曾发过一则贴文,夸下海口指:“如果纳吉去Sungai Buloh监狱坐牢,我买下100包Super Ring,抽样派给网民!”

 

图/Twitter

 

这位PO主自称是石油与天然气公司的律师,他在推特上载照片与短片,可见他到超市买下一整辆手推车的Super Ring,兑现他过去所说过的“承诺:!

 

图/Twitter

 

影片中可见,他将一包一包大号的Super Ring零食逐个送给同事,邀请他们一起品尝Super Ring,网民看到后也起哄:“送几包来我家!”

 

 

 

他也回应网民,“还有很多,别急”,并向网民表示推车里真的有100包Super Ring,买好买满,说到做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