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Perodua开通「网络订车平台」⚡不用去Showroom,上网给RM100就可以自行Book新车!


如今时代越来越发达,许多事务都能通过网上办妥,现在连订车也可以Online搞定啦!

 

根据汽车资讯网《Paultan》消息,我国国产汽车品牌 Perodua预告将在今年内开设自家的网络订车平台,让客户可以随时随地、自行透过该平台选择并直接订购自己喜欢的车款!不用再亲自前往Showroom啦~

 

示意图/网络

 

Perodua主席兼首席执行员Zainal Abidin指出,Perodua预计在今年11月正式开通自家的网络订车平台,简化整个购买新车的流程,让订车变得更方便简易~

 

示意图/网络

 

在这之前,Perodua也曾开放让潜在客户提前订购即将上市的车款,但是客户必须亲自前往Showroom,不过等到Perodua的网络订车平台推出后,客户不用空出时间去陈列室了!只需要在网上给RM100的定金就可以完成订车的初步流程!

 

示意图/网络

 

虽然官网还未公布明确的详情,但根据其他品牌的一贯做法,通常客户只需在该平台选择心仪车款及相对应的等级,并选择要在哪一家代理商或陈列室完成新车交付的过程,之后就可以在该网站透过信用卡或网络转账的方式支付订金,完成Booking!

 

示意图/网络

 

对于以后想买Perodua车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