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金马仑出现老虎🐅 除了拍到照片,养的狗和羊被咬死⚡ 只剩断头和不全尸体!


金马伦疑再出现老虎,居民饲养的狗和羊,疑遭老虎撕咬,只剩下断头及不全的动物尸体!

 

据《中国报》 报导,金马仑Bertam Valley周一晚有当地居民拍到老虎出没的照片。没想到2天后,村内菜园的外劳又再次看见老虎的出现,赶紧通知园主提高警惕。

 

图/hmetro

 

村民披露,“其实在周一晚有老虎照片传开后,我们已第一时间通知有关当局,没想到昨晚再一次有居民看见老虎,有关当局已第一时间赶来,采取行动。”

 

据了解,村内一菜园的外劳于昨晚约9时时,看见老虎出现,并赶紧通知园主。随后当地菜园园主互相通知此事,以提高戒备。另外,劳勿野生动物保护与国家公园局(PERHILITAN)接到投报后,也派员到来巡视。

 

村民披露,有居民发现,本身饲养的狗和羊,都疑遭到老虎咬死,狗的尸体死状恐怖,被咬剩下头部。

 

在此之前,金马仑频频传出发现老虎踪迹,就在今年2月时就有网民拍到老虎出没高原区!

 

相关视频:点我啦!

 

@cikgurishi #cameronhighland #cameronhighlandsmalaysia #fy #fyp #malaysiaviral #malaysiantiktok #harimau #harimaumalaya🐯 ♬ original sound – CikguRishi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