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苹果正式官宣⚡9月8日发表新品!全新iPhone14即将闪亮登场!(大马时间)


苹果在官网正式官宣「2022秋季新品发表会」,将在美国时间9月7日早上10点登场!大马苹果粉可在大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透过官网一起线上观赏直播。

 

 

根据台媒《yahoo!新闻》报导,稍早Apple正式发出2022秋季新品发表会邀请函,这次主题定名为「Far out.」。

 

据外媒及3C达人的预测,这场苹果发表会将引来3大看点!

 

 

看点1:iPhone 14系列

 

网路疯传最盛的就是iPhoen 14系列,包含业界人士、手机配件商、分析师等都陆续对新机进行预测,传闻这一代mini型号会消失,改推出6.1吋iPhone 14、6.7吋iPhone 14 Max,以及6.1吋iPhone 14 Pro与6.7吋的iPhone 14 Pro Max,用尺寸与镜头数做出系列区别。

 

Pro系列会剪掉浏海改为开双小孔的设计,此外,主镜头也可望告别祖传1200万画素,一举提升到4800万画素,预料iPhone 14 Pro会有黑、白、金,以及今年的代表颜色紫色;iPhone 14与iPhone 14 Max则有红、白、黑、紫、蓝等5种颜色。

 

示意图(非实体)

 

 

 

看点2:Apple Watch

 

据外媒透露,这次发表会将推出3款Apple Watch,分别是Apple Watch S8、Apple Watch SE2和全新转为运动员打造的坚固版Apple Watch Pro。

 

其中,Apple Watch S8 将延续萤幕尺寸和处理器,配置新的体温感测器,提升睡眠追踪和体能训练功能,Apple Watch SE2 则预期变化不大。

 

至于Apple Watch Pro预测在萤幕、电池、材质上升级,且提供体温感测器。同时因主打极限运动爱好者,材质上会加强,钛金属表壳的全新外观设计,更加防摔耐撞。但接续的后续机种也会可能会同步登场。

 

示意图(非实体)

 

看点3:AirPods Pro 2

 

另一传闻也很高的新品会是AirPods Pro 2,是苹果第二代的降噪耳机,外型上可能不会有大幅度的更新。不过据苹果最强分析师指出AirPods Pro 2可能会搭载H2 晶片,相较于上一代,会带来更好的音色与降噪效果,且支援无损音质,对发烧友来说相当推坑。

 

示意图(非实体)

 

苹果迷们,大马时间9月8日一起期待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