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回房休息!17岁女突然不省人事⚡住院5天后「因这个病」不幸离世!


一名17岁女学生在上学前因头痛,跟家人说要请病假、回房休息不久后竟不省人事。在医院煎熬了5天后,仍撤手人寰,不幸离世。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名17岁女学生是来自芙蓉,已于8月19日出殡。

 

示意图

 

女学生家属在接受报章访问时透露,死者在8月11日晚上补习回家后并无异样。当晚是农历八月十四,死者还说外头月亮很美,在屋外拍摄月亮。

 

当晚曾有小插曲,死者为捡起掉落的书本,曾轻微敲到头部,不过没有大碍。

 

示意图

 

未料死者在星期五早上,梳洗后准备上学,但因为头痛而向姐姐表示不去学校,接着死者就倒在床上休息。家人随后探看情况时,发现女生已没反应,眼睛瞪大大。

 

“她被送入医院后,进入加护病房,医生诊断是先天性脑血管微小,已有脑出血现象。”

 

示意图

 

家属表示死者在医院5天,主要是“等待”父亲从英国赶回来,之后便安然离世。

 

她反映, 死者从小到大并没有病发的症状,家人对她患有先天性脑血管微小一事并不知情,所以她的突然离世对家人而言非常突然。

 

另一方面,死者一名堂姐在面子书述说其病逝的事发经过时,指死者被诊断的死因还包括高血压及压力。

 

文末不忘提醒网友不管几岁,只要身体感不适,都应定期进行身体检查,以了解身体的状况,才能设法补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