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宠妻”!老婆不听劝执意要上当⚡老公明知是骗子还转账:我就是要给她一个教训!


网络的世界虽然精彩但也很危险,现如今网络诈骗五花八门,不管怎样预防,不法分子都有新招引诱民众上当。

 

图/Finance Monthly

 

不过近日却有一件怪事发生,中国广东一名男子因妻子遇到投资诈骗却不听他劝告,明知对方是骗子仍准备转账200万元(约131万令吉)给对方,只为了给妻子一个教训!

 

民警发现男子疑似被网络投资诈骗,便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进行了劝阻,男子却挂断警方的提醒电话。在电话劝阻不成,民警采取了上门劝阻的方法,该男子却向警方表示自己没有被骗。但事情并没有结束,次日,民警再次找到该男子,男子称知道对方是骗子,并且已转账40多万元(约26万令吉)。

 

警方了解情况后发现,原来受骗者是男子的妻子。原来男子在国外的妻子沉迷比特币投资,提现时被告知需缴纳约200万元的税金。不过,男子看出对方是骗子,但妻子执迷不悟、不听劝,他只能按照妻子要求将钱转入骗子的账户。

 

男子表示,若非民警上门劝阻,他还打算再转150万元,就当给老婆买教训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