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Abang!救灾英雄“Viva哥”⚡册封「P.J.K有功勋章」!以表扬他助人精神!


甲州元首敦啊莫哈末阿里庆祝73岁华诞,今天首批册封347名有功人士,其中包括Abang Viva!

 

 

在2021年12月尾大马西马多个州区突然迎来大水灾,第一时间许多热心民众纷纷出钱出力提供资源。

 

 

当时更有一个无私奉献的巫裔男子,因“孤军作战、义无反顾救灾”的身影,在网络疯传而爆红。他就是来自马六甲的Abang Viva!

 

 

这位Abang Viva名为Azwan Omar。据悉,在水灾发生时,Abang Viva在得知消息后漏夜向雇主请紧急事假,即刻从马六甲动身,开车前往雪州Shah Alam救灾。

 

 

由于事态紧急,所以他身上身上仅带RM50以及一艘救生艇。虽然看起来力量单薄,但Abang Viva仍凭一己之力,救出了许多名老弱妇孺灾民!

 

 

之后还有民众发现Abang Viva在完成雪州救灾后,也前往彭亨州提供援助。他的无私付出和帮忙赢得一票网民的称赞和感激。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在8月24日甲州元首册封P.J.K(Pingat Jasa Kebaktian )有功勋章给“Abang Viva”Azwan Omar,表扬他协助灾民的助人精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