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神经质”顾客!因没微笑说谢谢,男子怒告女收银员⚡要求精神赔偿!


服务业一向以客为尊,但很多店员最怕是遇到一些不讲理的奥客!

 

近日,台湾一名男子在结账的时候,因为女收银员没有微笑对他说谢谢,因此告对方要求精神赔偿!

 

图/sohu

 

综合媒体报导,台湾桃园市一名男子到便利店买东西,发现女收银员对所有结账的顾客道谢,唯独对他结完帐时没有说谢谢也没有露出微笑,这害他身心受创,严重到要吃药控制。

 

事后,他向超市投诉,但一直得不到回应,最后决定提告女收银员,要求偿台币2.5万元(约RM3.7k)。

 

男子指控,这名收银员对人有差别对待,他排队结帐时,收银员都是面带笑容帮顾客结帐,结完帐后还友善的对其他顾客说「谢谢」,不料轮到他时,收银员却对他摆臭脸,结完帐后甚至连谢谢都没说,让他觉得人格受辱、身心受创。

 

法院审理后,认为服务人员并没有法律义务要笑脸待客,或向顾客道谢,这只是是商业礼仪,所以就算李男所说的都属实,女收银员也没有犯法,所以判李男败诉,负担诉讼费1000元(约RM149)。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