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8月31日国庆当天⚡Rapid KL 旗下列车凌晨4.30AM起就开车!方便民众去独立广场~


一年一度的8月31日是我国国庆日,以往都会在独立广场举办庆典,今年也不例外。

 

吉隆坡快捷通(Rapid KL)旗下所有列车,包括轻快铁、捷运及单轨火车将在本月31日国庆日当天从凌晨4时30分开始运作,方便人们前往独立广场参与庆典。

 

示意图

 

吉隆坡快捷通发文告说,该公司也将根据营运时的需求而增加列车班次。

 

“提早运作的列车涉及安邦/大城堡轻快铁线、格拉那再也轻快铁线、吉隆坡单轨火车、加影捷运及布城捷运。

 

示意图

 

“民众受促使用公共交通服务在当天前往独立广场。”

 

随着独立广场一带数条主要道路在国庆日当天封路,金马警区警区主任诺德汉助理总监劝请欲到现场观看游行的民众规划行程,并使用公交服务。

 

自我国爆发新冠疫情以来,两年的国庆日庆祝活动以小规模方式进行,如今大型庆祝活动重返独立广场。

 

今年的国庆日及马来西亚日主题为“大马一家,坚定同在”(Keluarga Malaysia Teguh Bersama)。

 

-以上新闻由马新社提供

 

相关新闻:

 

KL大封路4天!8月26日(星期五)开始📢 「这18条道路」分阶段封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