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骗6个人去柬埔寨,女儿就可以回来!」母亲忍痛拒绝:不想推6个家庭入深渊…


柬埔寨骗案屡屡发生,台湾屏东一个高姓女子也是其中一位受害者,集团需要她再骗6个人才能回来,因此她打电话回家向妈妈求救。

 

此时,高妈妈需要做出身为母亲最困难的决定。高妈妈认为,帮这个忙,就等于再让6个家庭痛苦,所以她只能忍痛拒绝。

 

高妈妈说:“诈骗集团叫我女儿再骗6个人去,她才可以回台湾,后来我跟她说不行,我说你看你一个人去,我们就已经心情就很不好了,如果你骗6个人去的话,人家家庭他们的父母亲不会担心吗?”

 

图/三立新闻

 

纵使高妈妈很想帮女儿脱离这个可怕的“牢笼”,可是又不愿意把6个家庭推入痛苦的深渊,因此没有答应女儿的要求,甚至已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

 

不过,现在她已经和女儿失联了20多天,女儿生死未卜,让她忧心如焚。她很希望女儿可以快点回来,平安回家。看到其他人被救出来,她也觉得很羡慕,而自己孩子的回国之日则遥遥无期。

 

报导指,高妈妈的一生坎坷,丈夫早逝,她一个单亲妈妈独自抚养4个孩子,小儿子淋巴癌三期,小女儿听觉障碍,为了撑起家计,大女儿远赴柬埔寨赚钱,没想到就这样一去不回。

 

大女儿求援说要再帮忙骗6个人自己才能平安回台湾,也暗示有人被打得很惨,高妈妈忧心女儿现况要她用暗号,一边却也想若是帮忙再骗人,就会换来另外6个家庭的痛苦,最后高妈妈拒绝帮忙,却真的很心痛女儿就此下落不明。

 

图/三立新闻

 

高妈妈将心比心,不愿意帮忙骗人,女儿已失联了20多天,虽然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但还是期盼女儿可以平安归来,让人鼻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