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曾志伟确诊新冠肺炎⚡被曝病情严重!无法参与《奖门人》录影!


69岁曾志伟确诊新冠肺炎,据说是因为病情严重,无法参与今天的《开心无敌奖门人》录制。

 

图/网络

 

有消息指,无线总经理曾志伟一度喉咙痛到说不出话,需紧急取消所有会议通告。

 

据知,《奖门人》集数存货不多,前天播出的一集已经是本月11日的录影,由于厂景已搭好,有指曾志伟缺席,节目也会如常录影,主持重任交给“奖老”阮兆祥及钱嘉乐。

 

图/网络

 

有记者联络曾志伟了解情况,他声音沙哑表示多谢关心,指自己早有心理准备会中招。他说,“经常要开会见这么多人,(中招)迟早问题,会在家多休息!”

 

他表示,前晚喉咙痛最难顶,完全无法说话,医生要求他在家多休息,多喝水。除了喉咙痛外,他也有发烧症状,但是不严重,其他则没什么特别的。

 

根据报道,身为无线总经理的曾志伟过去一直都需要去不同的大型节目监场,经常“无罩”到处走,录制《奖门人》也是全体主持人和嘉宾皆无罩拍摄,连向来“罩不离身”的陈豪也难得卸下口罩。游戏中许多环节都需要近身玩,所以会有一定的危险。

 

实际上,这并非是第一单确诊案,上个月底,陈山聪录完节目后便确诊,他指拍摄台庆剧需每日做快测,但一直都没有症状,测验结果也是持续“一条线”,直至录完《奖门人》后感到不舒服才发现中招,并立即通知一起录影的同事做测试。

 

图/网络

 

无线企业传讯部当时回复传媒称:“所有嘉宾必须在录影前进行快速测试,并获得阴性结果才可进入录影厂参与节目演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