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和杜汶泽都输了!黄秋生超辣正妹助理曝光⚡私下照片更加索!


香港影帝黄秋生日前在Facebook上发布了助理离职的信息,谁知即刻吸引不少人“毛遂自荐”,要成为黄秋生的助理。

 

不止是粉丝踊跃留言,就连黄明志、杜汶泽、庄韵澄都自带简历前来应征,他们各自疯狂推销自己,抢着做东南亚分区、台湾分区及香港分区的助理,相当搞笑。

 

图/黄秋生Facebook

 

图/黄秋生Facebook

 

图/黄秋生Facebook

 

 

之后,黄秋生在Facebook上更新应征助理的进度,并贴上了一张合照写“助手应征”。照片中的正妹浓眉大眼,有一头柔顺的长发,样子还与港姐季军吕慧仪有几分相似,网民们看了后都直呼“我没希望了”、“助手需要请助手吗?”、“看来面工资也没用”、“难怪杜汶泽和黄明志会被刷掉”。

 

图/黄秋生Facebook

 

同时亦有网民表示,“杜汶泽要穿裙才有竞争力”,还有人在留言中鼓励杜汶泽,叫他别气馁,而庄韵澄也现身留言“没啦,没啦”,失落语气让网民笑翻。

 

据知,照片中的正妹是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的菁玮,2009年入读TVB电视艺员训练班之后成了TVB合约艺员,出演过不少电视剧、电影和话剧,比较广为人知的有《读心神探》、《公主嫁到》、《宫心计》等。

 

留言区中也有几个网民认了出来,直接留言指:“她那时候拍过无线一部剧,《读心神探》。”

 

更多菁玮美照:

 

(以下图片取自菁玮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