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男友38秒影片疯传!躁狂女友当街起飞脚⚡对NPY连踢4脚+泼饮料 + 丢汽水罐!(内有Video)


情侣吵架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动手动脚,那就很Wrong了!

 

日前,中国网络就疯传了一则影片,一对小情侣不知何事而起了争执,女方怒气冲天狂踢坐在地上的男朋友!

 

 

踢头踢肩膀,完全不闪躲不反抗

 

由影片可见,男方本来就已经坐在女方前面,岂料女方愈说愈激动,不但向男方丢汽水罐、泼饮料,更连踢男友头、肩膀多达4次!而男方完全没有反抗,更没有闪避,任由女方将怒气发泄在他的身上!

 

当男友想站起身时,即被再踢一脚跌回地上。

 

 

 

男友下跪,女友继续发飙

 

画面一转,女方的心情看似稍稍平复,坐在一旁未有再动手动脚,男方则跪在地上乖乖的聆听女方继续责备,期间更出手大力按压男方额头,男方被推得半身向后,女方越说越激动,多次拍向男方的肩旁,之后更向后仰,似乎非常愤怒。但男方依然没有做出任何反抗,更似跪地求饶并想哄回女友!

 

 

疑似男方偷看手机引爆女友

 

不过有内地传媒报道过事件起因,源于男生偷看女友手机而惹起不满!

 

▼飞踢男友影片!(若被删除敬请原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