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8位被问价的女明星⚡ 没想到冯盈盈才500元,这位大马女艺人有高达1200万!


以前女星的饭局价都是八卦杂志的匿名新闻,可现在社交媒体发达,想要和心仪偶像吃饭聊天非常容易,也让女星问价事件更加日日新鲜!

 

盘点8位曾经公开表示被问价的女星

 

1. 蔡思贝

 

蔡思贝一向来异性缘极佳,去年6月她在《Mean Talk》接受Bob和江美仪访问时自爆曾被不少人问价。


其中有人开出20万,要求蔡思贝陪他一次,更表示若事成,大家不可拍照或拍影片、互不干扰大家的私生活。对方赞蔡思贝梨涡浅笑很有感觉,而蔡思贝当然没有接受。

 

 

更觉得是一件趣事,而她更表示最夸张一次,对方出价200万,但她都不为所动。

 

 

2. 庄思敏

 

出生于马来西亚的庄思敏,家底丰厚人尽皆知,但没想到她也被传有饭局价,而且价钱冠绝香港女星,高达1200万!

 

 

不过这是由另一位女星杨埕不小心公开,事件发生在2017年,当时杨埕在社交网络公开被问价的截图,杨埕一直在戏弄对方,更说笑开出五千万,而对方表示最多一千万,更表示庄XX都是1200万。

 

 

庄思敏突然之间躺着中枪,而事后她亦大方回应,表示初时有点介意,亦不知为何传出,但最后觉得是笑料一则。

 

3. 孙慧雪

 

孙慧雪虽然已晋升为妈妈,可是她保养得宜,40岁仍保持童颜,经常在Instagram上派福利,吸引不少男女粉丝给Like!

 


有身材有样貌的她,当然也是被问价的热门对象,很早以前就已公开时常被问价。

 

2016年,她宣传写真时表示,曾有人出价30万新币(大约港币170万),邀请她玩视像对话,而且还可以先预付一半。


此外,也有人出过30万饭局价,不过更疯狂的是2019年,孙慧雪在Facebook贴文,有人愿意出到1000万!

 

 

4. 郭奕芯

 

26岁郭奕芯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曾被七师傅指她狐狸精附身,所以有很多烂桃花,而郭奕芯亦经常被人问价。

 

 

去年她出席电影开镜时表示,经常收到问价信息,对方出动几百万至天价不等,不过她亦不会所动。

 

5. 黄婧灵

 

24岁黄婧灵(波波)绝对是TVB的性感代表,身材出众是优点,但波波爽朗的性格更吸引宅男,两年前她在J2节目《后生仔倾下偈》分享自己的被问价经历,她说:「5位数字一个小时什么都不用做,之后我的朋友说不如妳带去西隧或东隧都行啦⋯⋯」

 

 

6、7. 冯盈盈、麦明诗

 

同一个节目,冯盈盈、麦明诗亦曾公开自己被问价的经历,麦明诗表示曾被人出价500万。

 

 

不过冯盈盈就表示:「我试过居然有人inbox问我$500过夜行不行。」得知麦明诗有人出价500万,她表示出价500那位人士不尊重女性,此时陆晧明调侃:「起码出550啦!」

 

 

8. 戴祖仪

 

27岁戴祖仪性格有点男生,但原来亦曾被人inbox问价,她表示对方明刀明枪,邀她去台湾游行,每天有20万酬劳,一共四日三夜,总共80万,她亦有将讯息留下,当笑话传给朋友,更笑指原来自己值20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