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宣传帮手!REV Media Group被任命为 MyMall 战略合作伙伴⚡免费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广告机会!


8月22日,REV Media Group (RMG) 和电子商务平台 MyMall 在中小企业银行(SME Bank)见证下签订合作备忘录,联手帮助大马中小型企业。

 

RMG 被大马企业发展于及合作社部(MEDAC)任命为 MyMall 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在我国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的见证下,于上星期五(19日)在莎亚南体育馆的《大马一家愿景巡回展-雪兰莪站》签署备忘录。

 

 

提供本地企业广告宣传机会

 

由 MEDAC 推出的电子商务平台 MyMall,是一个致力协助本地企业及产品拓展业务及市场的平台。MyMall 主要宗旨为:电子商务、培训、金融及营销。

 

作为 MyMall 的战略合作伙伴,RMG 将给予大马中小型企业宣传机会,让他们可以通过 REV Ad Manager(RAM)进行广告宣传。

 

 

提供独特且有效的宣传方案

 

RAM 是 REV Media Group 与消费者数据与分析公司 Dattel Asia Group 合作的 AI 自助服务平台,可为商家提供独特且有效的方案,能解决推广品牌的问题之余,同时也帮助增强本地中小型企业的能力,并让他们接触到更多更广的客户群。

 

 

免费提供帮助

 

RMG 首席运营官 Nicholas Sagau 说,RMG 为中小型企业和 MyMall 商业社区用户提供免费帮助,协助他们推广自家的产品及服务。

 

“通过 RAM 的 AI 技术,用户可透过消费者模型更好的进行战略受众定位,我们也相信 RAM 可以帮助这些企业开拓市场,并利用平台的数据拟定出更好的营销方案。”

 

 

多达 1580 万的网络用户

 

此外,通过 RAM 平台,受惠的中小型企业可以利用旗下 39 家媒体品牌与其多达 1580 万网络用户直接宣传自家产品及服务。这些品牌包括:Berita Harian、Harian Metro、News Straits Times、SAYS、OHBULAN!、Viralcham、Rojaklah 等等。

 

 

作为大马领先数字媒体公司,REV Media Group 对此表示支持,并始终努力为本地企业提供最佳帮助,同时也让他们的营销方案提升到另一层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