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熟面调味料包有不明碎片!父女没发现煮来吃⚡口腔惨被割伤流血!


吃快熟面时一定要多注意!一对父女在吃快熟面时怀疑咬到不明碎片,口腔惨被割伤流血!

 

根据《南洋商报》报道,从事餐饮业的黄先生与3岁半的女儿日前一同享用在超市购买的某牌子快熟面,不料咬疑似玻璃的碎片,女儿嘴巴流血哭泣起来,而他的情况则更严重,牙龈被割伤。

 

 

之后黄先生就联络快熟面公司有关产品有疑似玻璃碎片,对方回应会安排以取回有问题的产品,但在对话中并没有询问受伤的情况。

 

对方还指有关碎片不是玻璃碎片,而是食品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水晶”碎片,在高温下会溶解,显然他们已经知这项问题,且不打算回收整批有问题的食品。

 

黄先生在行动党哥兰芝州议员张哲敏陪同下召开记者会,黄先生打开该产品的另一包快熟面,同样发现调味料包里也有不明碎片。

 

 

黄先生表示已就此事报警,也会投报贸消局和卫生局,他希望有关公司回收这批有问题的产品,以免再有消费者遇到类似情况。

 

另一方面,该公司市场经理受媒体询问时表示,根据公司的程序,该公司必须先取回有关被指有问题的样品,再交予公司研发部门研究,接著,公司在取得报告后才能进行调查,以及作出回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