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宽限制后⚡演唱会陆续回来!宗教部长:没必要办演唱会,娱乐活动够多了。


我国疫情目前在可控范围,政府也放宽了限制,而暂别2年多的演唱会也卷土从来。

 

不过掌管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依德里斯阿末认为演唱会没必要举办,因此应该要减少演唱会,才不会引发社会问题。

 

 

依德里斯阿末在脸书帖文强调,自己并非反对娱乐,只是认为我国在疫情后举办一系列的演唱会是没有必要的,因为这可能引发恶劣的社会问题。

 

他说,考虑到我国才刚刚迈向地方性流行病过渡阶段,因此类似的(演唱会)活动有必要减少,避免引起社会问题。

 

他也认为,与其举办演唱会,更应该举办更有意义的宗教性活动。

 

“我们必须团结起来,这些不紧要的娱乐已经够了,反思疫情的爆发,遵从上苍的指引,尤其是年轻人,是国家的希望,应该保持信仰和坚守信念。”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