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检查你的银行APP!是否有「其他陌生手机」登入⚡或连接着你的银行户头(内有教程)


越来越多人的银行存款被无故转走,根据大多受害者所述,他们均称没有收到手机验证 SMS,钱就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被转走。

 

一名网友 Fariez Hazwan 就指出,事实上,诈骗份子若透过手机连接受害者的银行户头,他们是可以在银行方面未发送转账验证码(TAC)的情况下,盗取款项。

 

因此,该网友教导大家可透过 CIMB 银行 APP 查询,除了自己的手机外,是否有其他陌生手机登入或连接着自己的银行户头,一旦有就赶快移除该陌生设备,以及赶紧更换密码。

 

3个步骤查询:
(赶快Check一下,不要傻傻被hack不知道~)

 

1. 登录银行APP后,向右滑过屏幕寻找 Settings

 

图/twitter (MySamudera)

 

2. 找到 Settings 并点击它

 

图/twitter (MySamudera)

 

3. 查看 Other Registered Device ,若发现除了自己之外的手机连接,立即移除有关设备,以及更改密码。

 

图/twitter (MySamudera)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