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隔壁邻居互看不顺超过20年!这次直接拿刀狂砍头⚡华男半张脸留下「骇人蜈蚣刀疤」!缝了120针!


邻里小纠纷竟演变成严重伤人案!男子劝架反被狂砍,半张脸留下骇人蜈蚣刀疤,从此毁容!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华裔男子为了调解母亲和邻居的纷争,反遭邻居两兄弟持刀狂砍头部。送院缝了120针,脸上留下约20公分长的刀疤!

 

图取自中国报

 

此伤人案发生于8月14日早上10时许,地点在吉隆坡增江南区八仙庙附近的新村。

 

不愿透露姓名的伤者在接受访问时指出,他的母亲和两名嫌犯住在该区超过20年。两户人家经常为了门前的花草、小狗、篱笆及垃圾等各种小事吵架。

 

图取自中国报

 

案发当天他在房间听到双方再次发生争吵后,立即出外劝架。未料对方两兄弟这次竟恼羞成怒,冲进屋内拿刀,朝他狂砍。

 

伤者透露起初他有用摩哆头盔阻挡对方的攻击,后来不慎跌倒,对方竟一刀砍在他的脸上。伤痕从额头延至嘴巴,鲜血直流。送院缝了120针,留下长达20cm的骇人“蜈蚣”刀疤。除此之外,左边头部和颈项多处也被砍伤。

 

伤者在案发后报案,两名60多岁的华裔嫌犯兄弟在事发当日被捕。目前援引刑事法典323条文(蓄意伤人)调查此案,并将两名嫌犯延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