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有东西附身在乐器里?槟城一国中发生疑乐器没有放回原处⚡25名女学生集体中邪!


太恐怖了!根据《诗华日报》报道,槟城威北柏淡Bertam Perdana国中有25名女学生集体中邪,原因是取出久未使用的乐器没有放回原处而导致!

 

示意图

 

据了解,周三早上11时40分,当时该校一名学生据称看到教室天花板上的黑影后,就开始尖叫。之后,隔壁班的同学也开始大喊大叫,场面混乱,导致教学被迫暂停。

 

据网媒“MalaysiaGazette”报导,校方当时将这25名学生隔离隔离在祈祷室,并召集一名宗教师前来控制场面。

 

一名家长茱莉雅说,其家距离学校不远,当时看到一些学生在跑,而她以为这些学生是在练习操步。她也指之后听到学校传来播放可兰经的声音,而且声浪越来越大,令她感到奇怪。

 

她说,当天其孩子提前下课,她问起孩子才得知学校发生学生集体中邪事件。

 

另一名家长诺莱妮说,根据其孩子说法,中邪事件相信是因为校方将长期未被使用的音乐室内取出几样乐器后才会发生。除了乱喊乱叫,中邪者之中有人跳起马来传统舞蹈

 

“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但据孩子说法,在一个锣类乐器被取出但没有放回原处后,就开始有人中邪。”

 

她说,之前也听过其孩子说,早前校方取出甘美兰(Gamelan)乐器后,也发生类似事件。因此,这已是第二次发生中邪事件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