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顾客“斋坐”不order水!本地茶餐室:凡无意点喝饮料者⚡请付柜台RM0.50!


通常去茶室吃东西都一定会order饮料,但有些人却不order饮料也不点餐,就“斋坐”霸位引起很多茶室老板非常无奈。

 

日前一名槟城咖啡店老板考虑到越来越多顾客堂食不点饮料,于是在店内贴了告示:“凡无意点喝饮料者,请缴付柜台费50仙。” 希望顾客配合。

 

图/星洲日报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家咖啡店黄姓老板(37岁)指出其实他本不介意顾客在没有点饮料的情况下占一张桌子的位子,然而顾客却习以为常,只向小贩点餐,但不愿点饮料。

 

黄老板于是决定在店里张贴一张中英文告示,提醒顾客如果不点饮料,则一个人必须支付50仙的“柜台费”,他也会为顾客提供白开水。他指出,自从他张贴了告示作为提醒后,很多顾客都能理解并彼此尊重。

 

据悉,当地大多数咖啡店都有这项举措,有些店家甚至收取1令吉的费用,防止人们点饮料免费坐在那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