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妈公开千字亲笔信💔「别忘了有位歌手曾发光过」!护航儿媳妇王瞳:永远是蔡家一份子!


在台湾发展的大马艺人艾成,在8月17日坠楼意外不幸身亡。艾成父母赶往台湾见儿子最后一面,抵台时神情哀伤。

 

 

根据台媒《TVBS新闻网》报导,艾成妈妈今透过凤凰艺能公开写给艾成一封信,字字句句都是对儿子的爱。最后更以「替你爱你所爱,守护你想守护的」,护航「儿媳妇」王瞳。

 

信中提到,艾成因疼爱妈妈所以年少时模仿妈妈最爱的偶像刘德华,成功得奖!从此一个音乐梦在他的心里发芽。

 

 

信中回顾儿子赴台20年追梦的坎坷点滴。文中更提到艾成因长时间无法孝顺父母,而感到有所亏欠,但比起留在身边的陪伴,「我们做父母的更希望你能快乐」。

 

 

文中也提到一家人原本开开心心筹备9月回马举办婚礼的计划,然而「很可惜,你没有留给我们实现计划的机会」。对于儿子的突然离开,艾成妈妈坦言身边亲友和王瞳都很错愕,「没人愿意相信这个意外真的发生,随之而来的就是无尽的悲痛与不舍」。

 

 

除了感谢来自各界的关心,也呼吁:「希望各位媒体朋友能理解我们全体家属的痛,切勿胡乱猜测及发布未经证实的消息,伤害了艾成最爱的家人与朋友」。

 

 

虽然面临儿子离世的悲痛,但艾成妈妈文字间展现无比的正向与坚强。文中也希望歌迷不要忘记艾成的歌声和音乐:「不要忘记这么一位有天赋的歌手曾在舞台上发光过」。艾成妈妈还护航儿媳妇王瞳,虽然艾成离开了「但你永远是蔡家的一份子,永远是我们深爱的家人」。

 

 

最后更恳求外界代替艾成守护王瞳:「往后我们作为一家人会继续在主里相爱,相互扶持,也希望所有爱着艾成的人也能爱王瞳,为他守护他深爱的妻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