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休息2天半!如果Johor顺利推行此政策,其他州属或陆续跟进!


柔佛州政府还未针对是否修改官方周休日作出宣布,不过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有消息指柔佛将可能落实2天半的周休制度!

 

也就是▼

 

星期五:休息半天;工作半天

 

星期六和星期日:休息全天

 

目前柔佛州的官方周休日是星期五和星期六。今年6月14日,柔佛州政府有意重新检讨官方周休日,好让父母与孩子有家庭日。

 

《马来邮报》报道,有知情人士指各方原则同意柔佛州恢复周六和周日为官方周休日的提议,但仍需等待苏丹依布拉欣陛下定夺。

 

若真正要落实修改官方周休日,可能须要3个月或更长的时间进行调整。柔州政府可能最快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才会全面落实修改官方周休日。

 

有消息指,柔佛州政府计划落实的政策是一个星期工作四天半,周休两天半。所谓的两天半就是,周五为半天工作日,周六和周日为周休日。

 

若柔佛州顺利推行此政策,相信其他州属也会陆续跟进。

 

身为老板的你,认为周休两天半还是两天较为合理呢?

 

身为打工仔的你,认为周休两天半是好消息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