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当玩笑!顽皮男童故意按停手扶梯,害女童直接摔倒滚落⚡还拍手鼓掌超可恶!


新闻曾报道过不少手扶电梯事故,一不小心可能就一命呜呼,所以不可轻视。日前又发生一场扶手电梯意外,而这场的意外是有人有意而为之!一名男童明知手扶梯上有人,还蹲下来按“紧急刹停”掣,导致女童直接从扶梯上摔倒滚落!

 

事情发生于中国深圳一座商场,根据当地媒体引述女童姓李母亲指,当日女儿跌倒造成胸口擦伤,脚部肿胀,女儿告诉她是有男童按停手扶梯所致,但商场保安开始时声称是女童先跌倒,手扶梯才被按停。后来女童母亲要求翻查闭路电视,结果揭发该名男童的恶行。

 

从闭路电视片段还可见,事后男童与家长在一旁看了一会热闹。李女士表示,到想找男童及其家长算帐时,已不见其踪影,目前还未找到人。

 

此事件引起网民议论,有网民表示,“关键小男孩还鼓掌呢”、“他是不是还想再开起来!!我的天!看了都替小女孩捏一把汗了”、“熊孩子背后就是熊家长,这孩子就是手欠,必须让孩子家长监护人道歉赔偿。”、“要让这个男孩的父母狠狠的赔一笔钱,让他们感觉到肉疼,就知道教育好孩子的重要性了。玩笑可以开,但恶作剧不行,这孩子如果不管教,长大了不定干出什么事儿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