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蚝颜色都变了!女网红竟狂推“便宜又好吃”⚡ 遭网民打脸:吃了食物中毒!


一名马来网红介绍槟城一家小贩中心的生蚝又大又肥美,每颗只卖RM6,令许多人看了她的影片后,都纷纷想去尝试!

 

不过,一些眼尖的网民发现,该网红介绍的生蚝颜色,有一点不正常,看似不新鲜。不仅如此, 一些网民还表示,光顾过这家烧烤店后食物中毒。

 

相关视频:点我啦!

@lianausm96 Cheap Oysters?!?! Run bestie run!! 🤩🤭 • • #myfoodie #makanlokal #makananviral #foodreview #foodexploration #foodietiktok #fyp #foryoupage #malaysia #tiktokmalaysia #léatheexplorer #viral #makanlokal ♬ original sound – Léa ✨🍱🍜🍨

 

从视频可见,这些生蚝比她的脸还大,每颗才卖RM6,价格非常吸引人。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不过,有些网民在看了她的视频后都心生疑问:“新鲜生蚝不是白色的吗?”、“这肉褐色的,确定新鲜吗?”

 

还有,部分网民投诉表示,一些人在这里用餐后食物中毒,“很多人都投诉在这里吃了生蚝后,他们食物中毒,还进了医院。”,“我就是其中一位食物中毒的受害者,实在不值得。”

 

此视频也引来另一名网红的留言,她出示自己吃过的新鲜生蚝照片,表示新鲜的生蚝是全白的。

 

视频截图

 

目前,该网红至今没有回复所有与食物中毒有关的指控,也没有撤下视频。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